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考察苹果中心建设

        6月10日,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于浩一行来校考察,对我校依托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报“山东省苹果技术创新中心”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校长张宪省、中国工程院院士束怀瑞教授等出席活动。

        张宪省代表学校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山东农大在山东苹果产业发展和苹果技术创新中的独特地位。束怀瑞院士详细讲解中国苹果产业布局和山东苹果发展走向,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产业调整策略。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学森教授作专题汇报,总结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成效,对依托中心建设山东省苹果技术创新中心的目标任务、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等进行详细解析。

        专家组实地考察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状况,查证相关文件材料,询问相关问题,并与研究中心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通过现场考察,专家们对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就山东省苹果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泰安市科技局领导,学校科技处、财务处、园艺学院负责人和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骨干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