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工作获多项省级奖励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18篇博士学位论文、26篇硕士学位论文获优秀;12项学术学位研究生科研成果和12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数量和品质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实现重要突破。

        另讯,日前,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和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名单,我校10门课程入选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11门课程入选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9项目获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14人获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项目资助,5人获研究生导师出国访学项目资助,14人获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日常规范化管理,盯紧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实现了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