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联合我校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厚植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5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我校研究生处党支部共赴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办实事、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学校研究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清风拂松柏,哀思寄忠魂。满怀崇敬的心情,各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敬畏之心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并集体为革命先烈献花默哀;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神圣承诺;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陆房突围战役的讲解,驻足观看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深刻感受着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绝地反击、百折不悔的必胜信念和军民戮力、共克顽敌的鱼水情谊。


大家纷纷表示,正值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当其时,很有意义。要坚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积极投身学习教育活动,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要在担当使命中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精神,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不断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