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3760)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公告(含考场安排)

山东农业大学(3760)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考前公告(含考场安排)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27日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提醒

考试时间

8:30-11:30

14:00-17:00

2021年12月25日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能力

外国语

2021年12月26日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考场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5N和5S教学楼。(具体考场与教室对应表请参照本公告附件)

依据教育部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试题、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等由监考员逐一清点收取,考生不可携带上述材料离开考场。

1、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核酸检测在12月23日早8:00后)和《山东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首场考试交)等4项材料,在我校南门经核验后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且在考前无法补办的,必须用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2、我校考点实行二次安检,严禁携带手机、手表、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试教学楼封闭区和考场,否则将按照违纪或作弊处理;请大家务必提前妥善安排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我校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个人物品,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凡阻扰、拒绝检查,或故意扰乱考场秩序、危害考试安全的,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当科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还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不主动将所携带的违规物品交出,安检时被检查出带有违规物品的,一律按照教育部33号令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当科考试资格;开考后再被检查出携带有违规物品的,一律按作弊处理。

3、请各位在山东农业大学(3760报考点)参加研考的考生认真阅读《山东农业大学(3760)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并严格遵守执行。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4、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允许考生个人的交通工具(包括且不限于私家车、电动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及考试陪同人员进入校园(学校周边停车也比较困难),不允许考生入校提前查看考场,在入校考试当天会有工作人员和图示指引考生到考场教学楼,请考生提前务必做好出行规划并提前30-50分钟到达。

5、山东农业大学考点已经构建了完备的反作弊体系特别是反高科技作弊体系,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监考大师、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反作弊设备,考场全部为国家标准考场,全部装有高清摄像头,在考试期间全程录像,提醒广大考生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应考,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用三种监考并行方式:考场监考、楼层巡考和电子监控监考方式,三方式联动,发现作弊,绝不姑息,请广大考生诚信应考!

6、请广大考生在我校研究生处主页认真阅读《山东农业大学(3760)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公告》和《山东农业大学(3760)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合理安排赴考和作息时间,做好考前准备,考试当天遵守考试秩序,文明排队,保持间距。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校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考试,务必遵守校园管理要求,维护考试秩序。如有违反我校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并按违反考场规则相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者移交公安机关,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12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