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关于新增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报名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根据上级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我校部分专业、导师继续接受考生报名申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导师

      具体见附件,考试方式均为申请-考核。

      二、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0日-2022年4月30日8:00。

      三、报名流程

     详情见博士研究生报名手册。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报名前请务必先与报考导师取得联系,并充分进行沟通,确认导师招生情况,再选择是否报名。

     2.考生报名前须仔细阅读《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c.sdau.edu.cn/info/18/36896.htm)和《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方案(试行)》(http://yjsc.sdau.edu.cn/info/18/36897.htm),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条件。部分学院可能会在学校报考条件基础上设定其他报考要求,具体报考要求以学院发布的申请-考核实施细则等相关通知为准。考生报考前请认真阅读各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

     3.申请材料提交和考核安排,以各学院安排为准。请登录报考学院网站查看或咨询报考学院。

     4.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内与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校内各招生学院联系。

     5.我校今年新增科研经费博士项目计划。除培养经费来源不完全相同外,科研经费博士在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方面与同类博士要求完全一样,享受同等待遇。考生若报名科研经费博士项目,请在报名系统中选择明确标有“科研经费博士项目”的导师名字进行报名。该项目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学习方式均为全日制, 录取类别均为非定向,入学前须将人事档案、组织关系等按要求转入我校,不按期转入上述材料者,取消录取和报到资格。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