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农业大学羽毛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5月26日,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体育学院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东农业大学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

        上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参赛代表队通过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参加混双、男单、女双、女单、男双的比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中,研究生代表队斗志昂扬,连克经管学院、植保学院、生科学院,以全胜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在第二阶段与机电学院的半决赛中,研究生代表队与机电学院可谓棋逢对手、焦灼异常,双方选手不断使出浑身解数为团队荣誉而战。扣杀、点杀、网前吊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精彩好球不断上演。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至2:2平。关键时刻,研究生代表队男双参赛选手顶住了压力,绝杀机电学院,成功晋级,与水土学院会师决赛。在决赛中,研究生代表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发扬了“不放弃、不抛弃”的顽强精神,虽在最后惜败于水土学院,但仍表现出了永不认输的拼劲,赢得了全场人员的高度赞扬,荣获亚军。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虽然最后研究生代表队最后在决赛惜败,但是运动员们拼搏向上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虽败犹荣。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当代研究生的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