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女篮队以小组循环赛全胜出线

        5月26日下午,风停云开天放晴,女篮小组循环赛继续进行,场面热烈,精彩纷呈。研究生女篮队凭借42-8大比分力克国交学院,以小组循环赛全胜战绩出线。

        在经历了五场小组赛的激烈拼杀之后,队员们依然保持斗志昂扬、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比赛一开场,研究生女篮队便显示出勇往直前的强劲势头,牢牢把握比赛主动权,逐渐拉开与国交学院的距离。1号贺萍萍连投4分,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国交学院不甘示弱,依旧积极拼抢努力得分。2号李静与队友默契配合,再得2分。研究生队比分持续攀升,振奋人心。下半场,国交学院一度试图扰乱研究生队节奏,但均以失败告终,10号选手李悦多次快攻一条龙,为球队拿下全场最高分,观众们热情的呐喊声将现场氛围推至最高潮。最终,研究生女篮队不负众望,大比分轻松取胜,以小组循环赛全胜战绩傲然出线。

        本次女篮联赛自5月20日开赛以来,研究生女篮队在小组循环赛中分别与艺术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水土学院、国交学院交锋,一路领先,优势突出,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女篮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和担当精神,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随后的淘汰赛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