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赛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师生交流,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机电学院于5月24日下午5:00在本部西操场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首节研究生队攻势如潮,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拼抢,加上精准的投篮,连续打出小高潮将分差迅速拉大到两位数。不过教工队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很快就找到自己的节奏,不断打出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攻防,频频得分,三节战罢教工队将分差追至3分。

末节开局教工队继续发力,在王冉冉老师和赵鸿老师带领下迅速反超。但研究生队不甘示弱,张靖祺同学凭借一手稳定的中投紧咬比分,王冉冉老师则连续冲击内线拿分予以回应。双方你来我往一度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不相上下。比赛最后30秒,研究生队通过权泽堃同学两次罚球获得领先,最终研究生队以2分险胜教工队。

        本场比赛,参赛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观众为他们精彩表现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参赛各方,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师生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搭建了师生强身健体的平台,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展现了机电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学院顽强拼搏精神带到自己的教学、科研与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