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测试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测试中心为山东省地矿局三大中心实验室之一,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104省道冀州北路交叉口西南角山东省地矿局中心实验室,现已建成全省规模最大、资质最高、设备最全最先进、综合能力最强的的新地质实验基地,基地建筑面积7400m2。

实验测试中心检测领域覆盖:场地污染调查与修复、水质检测、土壤检测、岩矿分析、岩矿鉴定、土工试验、岩石力学试验、农产品检测等,资质认定项目涵盖水质、土壤、岩矿、生物样品检测、土工试验、岩石力学等。先后成功入选由三部委共同组织选拔的 “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检测实验室”,由生态环境厅组织的“山东省全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调查检测实验室”和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的“全国地下水监测工程样品测试”监测实验室名录,并与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现因业务高速发展需要招聘实习人员,要求具有一定的实验室操作经验,工资100元/天,工作期间提供公寓式宿舍,工作餐,加班补贴另算。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福利待遇优厚,具体内容详谈。

联系人:李婷 13953732003

鲁南院试验测试中心宣传片:https://mp.weixin.qq.com/s/gAcljl4zBtUnO1WBM3fHyg